好想

找個人讓我愛..

 

我已經開始累了...

每當我一個人騎著小JOG吹風的時候

跟我對話的只有風

安全帽裡是熟悉的棕欖美之選的味道

但是我好懷念

我的另一頂新的安全帽裡

是某個人的味道

 

我還以為我可以這樣下去

直到我發現妳一直佇足不前

我才知道我完蛋了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那麼想念妳....

 

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跟妳說聲我很想妳

但是

我哪來的勇氣拿起話筒呢?

我也只能朢著電話歎氣而已....

 

每一次想到妳

我就會一個人看電影去

因為只剩下電影可以讓我暫時不去想妳

甚至連音樂都會唱出妳曾經環繞我雙肩的氣息

該死

原來我這麼愛妳...

 

好吧!

放縱自己一次

我想找個人來愛

不管她是不是愛我

我只想忘了妳

忘了那段妳製造給我的回憶

雖然它的痛苦比甜蜜多

但我就是很難忘記

 

我可以說再見嗎>?

我曾經深深愛著的妳

雖然至今我仍然愛妳

但是

說再見是我唯一能忘記妳的途徑

 

老天啊!

幫幫我吧!

當是我這輩子最用心許下的心願吧!

 

So.....

我想找個人來愛

找個不愛我的人

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