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阿?是XX阿!

你有什麼辦法證明你是XX?

我...有身份證啊!

假如你沒有身分證,你是XX?

我........白痴!才不跟你發瘋勒!

是!我發瘋了!而且不輕!再一次!

我是誰?

我是XX阿!

你有什麼辦法證明你是XX?

我有你沒有的回憶及思想!

是嗎!你如何證明你是XX?

我無法證明!但我就是我,你沒辦法說我不是XX!

是阿!你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人都是....

名字不過是你的代號而已!

它無代替你的...





Tsung 2005/10/9 1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