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在意了,
 那些夜晚、那些感動。
 我也可以,瀟灑不回頭。
 
 應該,不是走不開了,
 我只是,堅持我的原則。
 
 Good-Bye.
 
 
--------------------------------------------
 
 該睡了,
 卻猶與自己困鬥。
 
 夢不醒,
 我還在其中,
 他們總是面露無奈,
 卻不懂得我的苦澀。
 
--------------------------------------------
 
 你說:「你的心因為我而盲目。」,
 而我,又何嘗輕鬆?
 再不能表明一絲在意,
 我,再不想給誰一個,
 必定破碎的夢。
 
--------------------------------------------
  
 我不願站在原地,自轉,
 卻又無法抬起頭,
 真正無所謂地經過;
 那一條,有著太多眼睛的路,
 我,還在逃避。

by 深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