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今天笑容比較多一點喔!

是嗎!那我平常不多嘛?

很多阿!只是沒今天多

是嗎?那我平常感覺心情起伏大嘛?

不會!只是熟了 看的出來喔



難得 今天不用一人冒險 一人在家
我不喜歡孤獨 但孤獨去一直在不曾離開
通常只有 小范 小奕 晚上陪我出去吃宵夜 或者 瑜均 我姐 1 2個月 出去吃一頓飯而已

卻很少人與我相處一天 很少
家中兄弟姊妹 也都4散各處 相聚很少...

很多人都說我很忙碌
是阿...我很忙 試著 讓孤獨不要來煩我
卻無法獨自叫它離開

伶 妳說你要謝謝我 帶妳出來晃晃
我也要謝謝妳 陪我 讓我知道我還活著 還會顧及他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