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直下
伴隨轟隆雷聲
窗畔的風鈴 輕聲吟唱
一室清涼
---------------------

靜默著
親手將那些 封緘
再 絕口不提

---------------------

再一次 徹夜未能成眠
亂烘烘的
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夜 都沉了

那一句 現實化的簡單
仍清晰地 烙在心口;
從不是 理所當然
我 也未曾視為應當
總是煎熬著 微笑假裝
矢口否認自己 累積的不安

忽然想起 曾經;
我說:妳一點兒也不坦率 但是無彷 我懂得
怎麼了?我還迷惑
卻也陷入 相同的泥沼
我 不能期待
誰也同我一樣 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