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在MSN跟一個網友聊天 因為他看了我的Don't wanna try

他要我好好把握對我好的人 試著去接受 Why?

因為他曾經只選擇他愛的那個人 而沒接受那個對他好的人 他錯過了 也後悔了

因為被愛是幸福 這時我在想 人為什麼會在一起很簡單就是感覺

看到喜歡的人瞳孔是睜大的 心跳是不能控制的跳

就像有ㄧ次我ㄧ直覺的店裡有位常客很帥 真的很帥

每次他跟我點飲料的時候我都不太敢看他的眼睛 而且打果汁的時候我的手都會抖動

越是要自己鎮定 卻抖的更厲害

第一次跟自己的男友見面的時候 他跟我說話我總是紅著臉

因為我很容易臉紅不管開心 緊張 生氣 害羞 數到三 臉紅就臉紅

雖然那時候尷尬一整晚開心ㄧ整晚 但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心動 ㄧ種無法言喻的生理反應 閉上眼睛想的都是他 睜開眼睛就想到他

雖然我交過的有時候就只是一見鍾情就在一起了 有時候也因為這樣很快就分了

我常在想 希望有ㄧ天我碰到的是那種慢慢培養感情的 然後心動在一起

但是要我自己還沒心動 對方卻動的亂七八糟的時候就在一起了那我做不到




by M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