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變得好簡單啊!
我帶點高興帶點失落的這麼想著。

沒有太多的矛盾、沒有憂鬱。

好安靜啊! 這個世界。

沒有耳朵,我聽不見外面世界的喧囂。
沒有眼睛,我看不見外面世界的煩擾。
沒有嗅覺,我不必在意這世界是否混濁惡臭。

突然覺得這樣沈睡著的自己是一種幸福,無關乎自私
與否的幸福,我感受到陽光在枝葉之間傳遞著溫暖,
剛剛好的那種微溫,熨得通體舒暢,有點像很久以前
那種微醺的感覺,變成了植物我還這麼貪戀著享受,
真是個糜爛的傢伙,我舒服的這麼想著。

而這永恆運轉的世界突然變得不同,重新的看見自己
,重新的看見這世界。

揚起的風,把整齊落下的雨滴參差不齊的打散開來。
我周身被這樣的風吹著,風過處,就把一片一片屬於
自己的一部分慢慢的剝離,這比看見一艘沈沒了的船
的感覺還要奇異,你看見掉落的那部份的自己在風中
翻飛,然後被雨水固定在泥濘的泥土上,而直到那落
葉腐爛化成泥土之前,你還是會看見,在黑夜白天陽
光雨裡逐漸消融的自己,你能體會嗎??

在活著的時候,生命即是一場等待,等待著不會實現
,即將實現,或者包含著其他總總不可預知因素的結
局,我欣然接受,只要答案是明確的,我甚至樂於接
受被判死刑的那種結局。

原文很長 我稍微節錄一些 簡短


海豚旅館 ---> http://home.kimo.com.tw/roseden/dotalk.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