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的東西 XD
看到許多推文的解讀也很好笑XD

==========
這個測驗需要你來編一個故事
故事中會出現的有:門/兔子/鑰匙/橋/你自己
請用這五個素材,隨心所欲排列組合,說出一個故事【不用太長】
















解說:
門 - 代表未來
兔子 - 代表情人
鑰匙 - 代表財運
橋 - 代表努力奮鬥
==========

本人的故事是
『我過了橋看到了一道門,兔子上掛著一支鑰匙而我拿起鑰匙打開那扇門。』
解說就是:我經過努力奮鬥到了未來,情人會給我財富開創未來


舉一些有趣的例子 XD
*兔子要開門卻沒鑰匙,所以叫我去找鑰匙﹝鑰匙藏在橋下﹞
「情人要我去努力奮鬥賺錢給他開創未來」
*兔子拖著我跑過橋 拉我回家叫我拿鑰匙開門
「情人跟著我一起努力,叫我拿錢出來開創未來」
*兔子在橋上撿到鑰匙,接著看到一道門,打開後看到我
「情人努力賺到錢,到了未來以後遇上我」
*兔子來敲門,把鑰匙交給我,接著我帶著鑰匙過橋,兔子揮手說再見
「情人在未來把財富交給我,我拿著他的錢去努力,情人跟我說再見」
*我把鑰匙交給兔子要他過橋去開門
「我把錢交給情人,要他努力去創造未來」
*我走過一座橋,用鑰匙打開兔子他家的門
「我經過努力,拿了錢去幫情人開創未來」
*我經過一座橋,炸毀了門跟兔子,撿到了一把門的鑰匙
「我努力過以後,毀了未來跟情人,撿到了一筆原本可以開創未來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