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度頻繁的審視自己

是好還是壞

太信任依賴的相信自己

是糟糕透了吧

難得的下午悠閒的坐著

丟著本來該有的進度

懶洋洋的思考

這天 怎麼可以藍的不可思議呢


該不該回家?

是繼續躲在台中某個愉快的小角落

好懷念當米蟲的日子

等工作忙碌到一個段落都會浮現的想法

所以 我還不夠忙碌呀 現在


敲敲闔闔的

那瞬間 我找到了新的自己

熱騰騰的那種新鮮

還沒開始前就預設結束的劇本

這好 還是不好

人算怎麼比的上天算呢

那一百步以後的世界

誰懂的

算了

反正這陣子反覆過頭的生活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吧



仔細想想

還有好多事情

好多未完成的蹧蹋

在等待我著


是忙碌創造生活的我

還是我創造這忙碌的生活呢

太規律的自己

隱瞞在假象後的不規律

傻了

反反覆覆的說著



累的時候就該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