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是無法給予妳任何幫忙,僅能靜靜
聽妳說著那些使妳難過的事物。

我說過妳就像我的鏡子,總能夠隱約的透過妳
訴說的話語感受到妳的無助。

我僅能告訴你我以前的故事,傳達我過去的情
緒如何處理以及如何宣洩。

因為太像,所以我無法給妳太多的建議。

只能靜靜的聽著妳說,然後偶爾穿雜著我的事
情,彼此的互相交流共同的共鳴。

因為太像,我知道妳需要的是別人的傾聽。

放心,我不會走遠。

我將會一直在妳身旁,因為妳和我太相似。所
以,我一定會站在妳看得見的地方,只要妳有
需要,我將會仔細傾聽。

但,有時候,妳該放自己休息一下。

這樣子路途即使遙遠,也能夠一直走下去。


雨過總會有天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