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
       替我抱不平
           我很感謝

只是
    他說什麼
         對我不重要了

說在於他  聽在於你  想在於我

想?怪自己不爭氣   聽?你覺得不公平  說?他只是在發洩

他不知道 你的存在 我的存在

他對我傷害 我覺得 不必要 不需要

我多了些惆悵 少了些尊敬
我少了些脾氣 多了些想法

他多了些用辭 少了些口德
他少了些想法 多了些脾氣

我失去
             會再拿回來  當然 我以自己的能力

我解釋
              會成為藉口 所以 我以沉默的回應


靜靜的
冷冷的
慢慢的
默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