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某人說要約大家一起去
台中體育館跨年
然後到前一天

突然變卦說不去

馬上一團亂...
加上很多人 都回家了
或是太冷不想出門 或失聯的

所以 只有
小江鳥 協志 昱安 唬爛
還有我自己 小節
一群小貓們
浩浩蕩蕩
邁向了台中體育館

集合時間6點半
加上我們在大丁
吃了半小時的拉麵
所以 我們出發時間大約7點

然後騎到一中街
果不其然
封街 人超多 沒停車位
天呀 停超遠的
停好車後 就往台中體育館前進

到了裡面
我們開始往中間擠
以我們 5位平均身高178的高度
能擋到我們視線的少之又少
我們一字排開
後方的人
不一會兒都不見蹤影
所以我們內心有些
愧疚了一下

我們是來倒數和聽歌的
其實不用擠這麼前面
只是好奇心驅使下就去玩玩 ==+

今天看到許多不錯看的女生
也看到一位
擠人無敵強的人物...(一位胖媽媽)
完全無視人群...直接擠到欄杆附近...

一堆藝人唱歌 都唱情歌...
哀...跨年就該唱 嗨 歌...

害大家
只看到煙火很 棒
倒數時很 嗨

煙火最後1分鐘沒錄到
煙火最後 很震撼

突然想
小搞一下
浪漫與肉麻

在那時 說一句


我愛你...

想小搞一下浪漫
只是 她沒來
我很希望她來


接著散會
有人說想去看投名狀

可惜今天電影院
應該是滿的

所以一群人
就打算回家吃宵夜
結果我帶路
繞到遠路...
花了快一小時
才看到美麗的車子

慢慢騎回逢甲
去了跟東海敲鐘後
去的同一家芋圓店
還不錯吃的一家店

小江鳥 協志 昱安
都吃紅豆芋圓湯

我吃了芋圓西米露挫冰= =+(瘋子)
後來大家都累了..
所以下一攤就沒吃...

我回到家要洗澡時...
洗到一半
奇蹟似的發現
家裡熱水器瓦斯沒了...
結果洗冷水澡...(顫..)

隔天睡醒
奇蹟中的奇蹟
我沒感冒耶...0.0

死瘋子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