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下午2點50多分
剛睡醒
大背考完試

一起去吃中餐+早餐...
我的三寶飯剛到我的面前...
食指大動時...
電話響了...(心裡想 又是大歸打的 我睡覺你也打 我吃飯你也打...)
結果不是...
是一位台灣腔音超重的阿伯打來...
他問我是不是跑腿幫的...(我在想 我有發名片給這麼種人嗎? 我還是忍下了我的疑問)
他說他要徵信? (啥! 那找我們跑腿幫要幹麻 )
我問了一下 他要的內容
他說他要我們跑腿幫
去看看他們家店員有沒有認真在工作(他人在外地)
不用進去 
只要在外圍看他們有沒有開店
並照幾張像就夠了


地點在潭子 2家店
我認為我開價太低...
看一家店200加油資50...
總共2家
然後我叫大歸去了...

事後真的認為我開價開太低了

真是的
 哪有在人家剛好吃飯時打來

一整天也剛好
只吃這麼一餐而已說...>3<

不然我也自己接下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