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你聽 那傻笑的女孩
合著滴答滴答的時鐘在歌唱
不知不覺 忘記自己身在何方
是因為 想要有股力量

小小的我 張大眼睛看著世界的大
很不甘心 也想擁有一雙有力的翅膀
小小的手 緊緊握住那把吉他
即使那地球規律的運轉 也不肯放
因為 唱歌好快樂
因為 歌聲還清澈
因為 年輕的靈魂
小小的 卻不卑微 卻那麼美

小小的我 張大眼睛看著世界的大
很不甘心 也想站在光亮的地方
小小的手 緊緊握住拳頭認真的唱
即使那地球規律的運轉 心還是癡狂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邊聽邊打出來 一定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