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朋友還書一案

原由:
一位小雇主打電話給我說他要找一位18~19歲長相的男生假冒他朋友去學校裡還他書~~還說要明天要面試先拿書...
(這麼趕...哪裡找人 我PO了文沒有人要接 打了幾位符合的夥伴 也有課不能去...= = )
所以我隔天就去見面摟
到了她指定的地方
一開門
看到的第一位小女生
我大概就猜是她
只是我還是打了手機確認一下

她接了手機 
嗯 是她

她說明了一下情況
是她有一位18歲的男性朋友訂婚了
然後她麻吉想見識一下這位朋友
只是她男性朋友不好意思打擾她
所以想找一位假冒的朋友來充當

所以找上了跑腿幫

我今天放學時
也去學校見了她朋友
也還了書
一下下而已

畢竟那裏是以女生居多的學校
一個穿便服的男性在裡面很醒目...
所以我沒久留...

就結案了~~

她非常感謝我們的幫忙~~
我也很高興我自己能幫上她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