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滯...@@

我是跑腿幫召集人
卻是最晚到的...
早上7點才睡
中午起床

恩 很好 全到...

我最晚到...= =

記者會 OK拉



戲劇 我沒演 交給他們青年軍去跑

還OK 

我竟然成工讀生的頭頭...@@

真累  電話接不停...都被打到沒電
  每天都忙到很晚 很累....
一堆問題
壞的就不說了
也一堆

有趣的事

像是
藍色的伯伯
幫我們家的小女生買早餐
我是藍色幫我買喝的....@@
(誇張....)
或是
熱心民眾送喝的我們 
還有人送芭樂...@@
也有人要送便當...只是我們沒站中午....(怨念...)

人員管理好難管...

這次總結

案件太趕
12~13號給案 117開始

人數太多
48人

決策者決定反覆...
常常改點 跟改集合方式

人員常常代班 宣達是項不易

前期  後期都好亂....

真的太趕了....
好多夥伴好有趣~~

翊安跟她男友 嗨咖一隻 逆轉豬腳 = =+
碧珠 好菜的名字...卻是正妹...@@
琴子 17多  大四還在長高...很正常...@@ 天阿...
依秀 依芮 你們不是姊妹嗎....
依芮 ppt不要再逛了...
阿本~~你好活潑喔~~
學長 你欠我跟琴子 依芮 淑樺 小魚一場球喔
伯堯 你髮量好少喔...
阿信 效率超好的帥哥 
小魚 請勿宅化...哈
淑嬅 man女 人超好 
小狗 人在哪勒~~
宏偉兩夫妻 超敬業的
小黃 跟他學弟 同學們 改天有案會找你們
阿賢~~多睡一點 不要再遲到了...
惠渝  宇雯 對不起忽略了妳們
宇雯找了好多夥伴一起跑3q阿
小依 老爹 小婷 企鵝的朋友們 辛苦拉~~
還有好多好多人....
只是我懶的打了

改天有大案再一起跑吧
或是一起出去打球 吃飯 逛街
大家也知道 
我很忙
卻也很閒
要找先說喔~~

大家給我很大的面子
沒人遲到 也沒大問題
3q拉~~

先到這吧~~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