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生日

剛好來捲

近況膠帶

 

沒什麼

 

還是一樣沒變

套句老周講的話

還不是

以前 兩個眼睛 一個鼻子 一張嘴巴 一雙耳朵 

現在又沒少 沒變 老樣子

 

只是黑了點

雖然沒白過...><"

 

換了一家公司

待了3個多月

還在學習

 

希望能半年

獨立作業

搞出駕照 車子 證照

這三樣東西

是今年目標

 

逢甲住了2年多 還習慣 工作也是

願望

1.希望我所認識的人都快樂
我願意以我的快樂交換

2.希望我所愛過的人都幸福
我願意以我的幸福交換

3.秘密(簡單困難 困難簡單)

 

謝謝大家的祝福

姐...你最準時...在生日最後一分鐘打來說生日快樂 妳厲害...(瘋姐子= =:) 

感謝鵝的生日禮物^^

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還有來亂的人妻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