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瞭 你幫我處理很多事 也知道你為好 

我也知道 你責備我 是為了我能學更多

不給我放假 也是希望我快點熟悉這工作環境

我謝謝你

雖然我常常私下抱怨你

但你真的人很好

一個好老闆

在你手下可以學到很多事

 

但我不是你

我需要休息 

需要快樂的朋友吃飯

跟喜歡的人好好逛個街看個電影

你說的對 每個人都一樣 二十四小時

只是看你怎麼調配 一定都有時間

 

是阿...

 

你把我丟新竹 然後我的朋友圈都在台中

一個月 讓我回來 2次

一次 跟營造公司請款

一次 對小包放款

每次1天半

週六下午回去 周日回新竹

這樣 時間夠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回答你

你是在逼我怎樣提出自己的意見嗎?

還是

你只是工作太多 太趕 沒法讓我放假?

 

不看 不聽 不說

多看 多聽 多問

很著名的兩句話 卻是矛盾的相對詞

我該選擇哪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