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

我其實很在乎

但也可以說 不在乎

 

當你在我身邊時

你可感覺到我

在乎每個所愛的人

 

但也知道

當你要離開時

我不挽留

頂多感傷一下而已

寫篇文 紀念你(妳)

但不知多久以後 才會寫

 

有人說

我很熱情 卻也很冷酷

也有人說

我人很好 卻也六親不認

我兩極化的 讓人猜不透

 

因為

我知道 

人生這車 

有人上車

就會有人下車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別人拿不走

該走的

勉強留下 也是變質的

積蓄到下次離開時

何必呢 好聚好散 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