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 開始的

多久了?

閱讀? 十六歲吧...

呵呵

我小時是 問題學生呢~~

剛認識的朋友 很多人會覺得訝異

較熟的朋友都相信我是問題學生

有陪伴我經過那段時光的朋友

不客氣的 直接酸我幾句

他阿! 高二前 不曾交過作業

一次準時也沒有 

不管是家庭作業 寒 暑假作業 還是段考作業都不交 

一點也不理老師

高二那年 算是我的人生中重要的一年

遇到了好同學 好老師(他也是記性超好的狠老師)

 

那時 我的學校 是住宿制

班上後面都有書櫃 

那位好同學 

總會在書櫃堆很多書 

每週都買書回來堆

什麼書都有 益智的 勵志的 H的小說 

到當時最紅的網路小說

都有

當時 在學校很無聊 沒電視 電腦

除了課本就是課外讀物

他人很大方 他看過的書 

他都可以借給班上每一位同學

不還也沒關係(因為會被沒收)

他會跟你說 沒關係 不用還 我看完了

你看多好的同學阿~~

我在那時 養起了閱讀習慣

 

至於 寫作業跟老師的關係...

(ㄜ...)

天氣好好喔~~該睡了~~

(奔逃~~)

 

閱讀

何時 開始的?

很遠 很遠 的過去  

滿滿的書櫃 你在哪兒

你還好嗎?

櫃上 還是滿滿的書嗎?

細寫著 滿滿的青春

那些年 

一起渡過了多少

歡樂悲苦 

那些書 是記憶 是回憶

不必 分得如此清楚

快樂就好 記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