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 歌
不知大家 聽歌音量
音量是開多大
而我開的都很小聲

帶起耳機也是
我常常嘗試

我能聽到歌曲的最小音量
夜裡聽歌 助眠時
音量可能只開最大音量 30分之1

輕輕柔柔 這樣我喜歡

^^
我 聽歌
從不聽 嗨歌~
那些重金屬 電子樂 搖滾等
我甚至可以說是討厭
所以夜店也不去
也有人要帶我去見識見識
x.x
簡單回一句

太吵 太嗨 不喜歡
要去 發春 請自便
好友 談天 敘敘舊
喝酒 酒吧 我奉陪

獻一首歌 給大家吧~~

危險心靈-片尾曲

Ode to Joy

作詞 :佚名 原曲:貝多芬

編曲:侯志堅 演唱:O.Joy

原文詞(西班牙文)

Escucha hermano la cancion de la alegria

el canto alegre del que espera un nuevo dia

ven, canta, suena canta ndo

vive sonando un nuevo sol

en quwl los hombers volveran a ser hermanos

翻譯

聽著我的兄弟唱著快樂的歌

這歡喜的旋律渴望著新的一天

來唱吧 來夢想 一起唱吧

讓我們擁有一個新希望

四海之內皆兄弟

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SV_QSk3Ng&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