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接到了兩通電話
要我幫忙跑腿的工作
我拒絕了...
這讓我想起好久之前的工作
懷念? 或許吧...
但那是不錯的經驗~~
學了許多經驗 也看到許多人事物
沒想那時 從不會架網站
慢慢的學會架網站 論壇
接著當網管
接任幹部 開視訊會議
討論 方向 等等~~
也見到人間冷暖
到最後理念不合 離開了^^
現在回去看了下
當時的幹部夥伴
現在只剩3位 還在任
笑笑 (想到當時 慰留某位地區幹部時 給我的勸告)
沒主見的人 才活的久吧
我給他的建議 不是他不採納
而是要等我離開了 他要自己推動
這他是不會說的
而下一位可能是你 功高震主阿~~
現在他還需要你 而你不一定要需要他
最後...
他在我人生中消失了 見不到這位的蹤影

那時到現在 我身邊的幾位夥伴
成了我身邊的好友 很好~很好~的好友
這留下來紀念吧~~
一起懷念當時時光~~
也紀念那位幹部
還是小B 你看見 給我回電話!!
出來面對!!
我在你地盤!!
來敘敘舊!!

下面舊文 一字不改
只是把聯絡方式刪了
這文是懷念過去...

不要真的...

叫我跑腿阿~~~

現在我有工作還很忙...><"

舊文如下
http://www.parttime.com.tw/ 我架設的論壇
跑腿幫論壇

跑腿幫什麼都送! 什麼都不奇怪! 就是不送違法物! 當天到!
我是跑腿幫!
你(妳)好 :我叫小節,
是個常愛上網,
又愛與人結交朋友的人,
目前是待業中,
星期一至星期日AM7:00~PM22:00都有空,
只要是你(妳)有任何工作上助理的需求,
除了專業我沒辦法,
例如:

一般來說,跑腿幫可以做的項目包羅萬象,只要委託主想要你做的,你都可以接
,但違法犯紀的事情不可以,連一絲僥倖都不行有,希望大家都可以明白,
一些常見項目,列表如下︰


1. 幫忙排隊
2. 代買週年慶商品或其他商品
3. 代送禮或急件 (一般貨運費時 / 不安全 / 價值超過兩萬不送 )
4. 代辦各種事物 (上班族需要上班~請假處理不划算)
5. 臨時僱小孩 ( 爸爸媽媽要離開一下或逛街 ~ 看著小孩不要亂跑 )
6. 老人家行動不便~需要搬東西
7. 需要人多充場面
8. 在特定時間~幫你打電話~訴說你指定的內容
9. 協助真情告白

10. 你沒空做 ~ 我幫你做

這份職業兼顧便利與隱私,我會盡全力配合,

歡迎您和我聯繫!(目前以台中市為主,台中縣,彰化市為輔)
為了讓這新興行業發展,有志一同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的網頁連結。

有需要可以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