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手 Aki
作詞:黃淑惠 作曲:游鴻明 編曲:張亞東



隨著時間每一天偷走了無名指 的戒指
隨著指尖每一天遊走的文字 快消失
愛毀了多少無知 笑累了多少掩飾 謝謝你的誠實

#決定用一包香菸的時間忘記 你的臉
 決定用一種沉默的方式解釋 我消失
 暗戀是一堆勇氣 懦弱是我的呼吸 你卻不在意

△時間帶走承諾 回頭看又留下了什麼
 受著傷我迷失 對愛的那份堅持
 還以為我學會 回頭看又留下了什麼
 我知道我可以去痊癒我的傷口

 你的世界 喔 我開始放手

 

我寫"給你"之後

想到了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