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發現
我玩一年多的o-game 被封鎖了
然而 一個月前 我玩4年的89等 冰法的暗黑序號也被鎖了
2個月前學業也停了
9月之後 工作也沒著落
愛情也一年左右 看不到它的存在
小叔一直跟我不對盤 兩人見面都沒好事
爺爺 5月底也掛了 小姑也離婚了
最近幾個月跟一個嶺東好友冷戰
最近身體也出了狀況

突然發現

我的煩惱一直增多

不曾減少

想起了一句 多年前 華視單元劇 出走 台詞

逃避不是壞事 煩惱多時 人偶爾會逃避 人都需要休息一下

但我能到哪呢?
山中 海邊 終究要回家
山中 谷關 霧社 清境
海邊 鹿港 高美 清水

它給我答案了嗎?
沒 只是使我的心情輕鬆許多
回到台中 煩惱也跟著來

當我找不到依靠關懷時
我想逃 逃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
讓我休息1 2天 當個中途休息站也好
讓我閉目養神一下吧
煩惱 能休息一下嗎?
軍校同學說 你以前笑容到哪去了?
我不知道
早知道這樣 恐嚇也要把你留下來
哈哈 謝謝(謝謝 你讓我感到溫暖)
我想我挺得住 我沒這麼容易買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