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吵

別鬧

別管我

沒啥事情

也沒人惹我

----------------------

黎明>嶺東>小望>東海>逢甲>南屯=30分鐘車程

(時速80 看情況停紅燈 凌晨2點多)

找死

或許

只是

單純

情緒非常不好

太多不高興的事壓在一起

不小心滿出來

就降而已

----------------------

突然發現

某人甲跟某人乙很像

找到某人丙 某人丁缺點

----------------------

行蹤?

還有我曾說過

只有一個人可以預先知道我行蹤

只是那個人還沒出現

知道我現在行蹤

除了我姐跟均

其他的看心情與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