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唱這一首歌 祝你快樂

我知道生活總會有 太多選擇

怎麼了 對我說 你在擔心什麼呢

你只要 別想太多 要學會對自己說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 會祝福你 快樂

* 間奏 *

是不是 你想太多 只要過好今天呢

你笑了 我笑了 這是我想看到的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 會祝福你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