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 談戀愛究竟是什麼感覺

剛在一起的時候只想兩個人膩在一塊
回家的時候依依不捨
不論走到哪手都不放開
擁抱永遠不嫌多 愛總是掛在嘴上
連吵架都是甜蜜的

過了一段時間
也許會淡而無味 也許會紛爭不斷
也或許會開始習慣
睡覺時總是把手放好等著對方來枕著
吃飯時總是把對方不喜歡吃的菜挑掉
走路時總是習慣走在對方的左邊
出門時總是替對方多帶一件衣服
不再習慣說愛 不再習慣擁抱
但手還是緊緊牽著 不放開

你說前者很愛嗎
但也許那只是熱戀期的衝動

你說後者不愛嗎
但也許那樣平淡的幸福才走的到永遠

可是哪一段戀情不是這樣走著

不是經過了熱戀期的甜蜜 謀合期的衝突 適應期的平淡
然後才會繼續 或是結束


那麼究竟怎樣才算戀愛的感覺

很多人追求的 或許就是那種非你莫屬的感覺吧

這個地方如果不是跟你來就沒那麼美麗
這頓大餐如果不是跟你吃就沒那麼美味
這件衣服如果不是給你穿就沒那麼適合
這部電影如果不是和你看就沒那麼有趣

因為是你 才讓生活週遭的一切變得驚喜
因為是你 才讓這些事情變得有意義

不一樣的是人 不是那些事

所以才說 非你莫屬

因為你會逗我笑 因為你的擁抱溫暖
因為你會對我撒嬌 因為你的笑容最好看
因為你對我來說 是最特別的人
所以我執著 所以我不願再看其他的人

但是如果哪一天你不愛了
我不再是你的非你莫屬
也沒辦法繼續要求你當我的非你莫屬

所以非你莫屬是不是一定要建立在相愛的兩個人身上
如果一方不愛了
那麼因此得証 此項 不成立

戀愛有公式嗎
有標準答案嗎

如果真的有 那也許就不叫戀愛了吧

戀愛的人 請繼續沉浸熱戀的甜蜜
失戀的人 請盡情享受單身的自由
等愛的人 請耐心等待對的人出現


戀愛之所以讓人沉淪 是因為沒人能抗拒幸福帶來的那份滿足




希望所有等愛的人 都能找到你的非你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