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水出遊~ 遊到新竹~
愛水幼幼班~ 新竹趴趴走~~

一早爬起來。。。
載我女友上課
接著趕去到逢甲福星
好險沒遲到。。。
接著出發到鯉魚潭 聽演講。。。(超像上課的)
中間出了一個小插曲
(有雇主打電話要送貨 一小時300元 飛了)
連下潭都沒下 真可惜。。。

到竹東火車站 作日光浴10多分
箇中樂趣 胖叮的小鬧劇 還不賴

之後到了內灣 放風摟~
大家鳥獸散 吃吃小吃 逛逛小街
也沒幹麻
又不像胖叮他們
甘願花200去玩小賽車。。。(好貴..)
就醬過了大家沒吃中餐的中午內灣遊
(3Q技師請的豆花)

玻璃工藝館真是有許多巧奪天工的作品
每樣都栩栩如生 最誇張是那玻璃橋 
走在上面都有恐懼感。。。
看見腳底下的東西
真是新鮮嘗試

(路上...
死ㄚ傻。。。
點啥兒歌阿。。。
還唱的這麼嗨。。。
我想我做錯車了。。。)

接著重頭戲 新竹城隍廟 廟口小吃
大家都餓昏了 
我跟大背 紅茶 
一下車就衝進去了
點了一桌東西吃
每個人都點 蚵仔煎 貢丸湯 肉圓
吃起來了 才發現。。。我們忘了照相。。。= =
接著走到東門 又去火車站 又去逛百貨公司
(裡面11F的飲料店店員好正 只是 耳朵大了一點 飲料很貴...一杯冬瓜茶 25 搶錢阿!)
新竹蠻多正妹的 應該說是會打扮~~

我推了快5000元的案子...
參加這次活動...心痛阿~~~~

只是還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