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今天原本要跟蔡明憲與新聞局局長 謝志偉去遊行

只是突然改行程
變成在折傳單

突然 
楊董 
要6各工讀生 
然後我跟企鵝 還有郁倫一組3各
另一組 是另一批工讀生
愛哈拉的我們熟不知我們

正一步步邁向地獄的大門

到了發傳單的現場
我突然想起楊董
當下我對他

真是又愛又恨...

終於知道他
為什麼要在出發前
他要我們 
把競選帽子與背心脫掉
這點我很感激他


但我也恨他
為什麼
選這各地點發傳單...

發傳單地點在...
逢甲夜市隔壁的

新建眷村..0.0

深到不行的藍
你也敢叫我們來...

我都不知道我
是不是可以能用走的出去...

因為只去7個人去...(含司機)
我那組只有我是男生...

還好只發信箱...
不是發住戶...= =

只是還是被警衛與住戶趕...

還好還是用走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