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天涯
===========
素聞欣桐才高八斗,冰火毒龍,樣樣精通,我有一個參謀將軍想跟你切磋切磋!

嬌Fans:我們嬌嬌怎麼可以以大欺小呢?

阿嬌:是呀,是呀!

 xxxx:文學切磋是不分輩份的!

匿照發佈者:就是嘛,玩玩而已!不過如果你對不出來,別怪我發視頻啦!出對!
           
 xxxx:一男二女玩三P,不知四義五廉六恥,竟然做七八九奶,十分表臉!
            
匿照發佈者:對呀,怎麼不對呢,你不給我面子,我可真的要發視頻啦!
            
陳冠西:讓我來試試!
陳冠西:十操九射,擺過八上七下六橫五立四姿勢,不過三口二交,一個玩物!
            
匿照發佈者:好工整啊!
            
阿嬌:冠西,你來得正是時候啊!
            
陳冠西:沒事沒事,沒事了!
            
匿照發佈者:嗯!?
            
  xxxx:在下是史上最強牛B者,綽號「罵王之王」的罵穿腸,閣下是?
陳冠西:小弟玩過幾個女明星,圈裡一個低賤小白臉,冠西!
            
 xxxx:好,我就來會一會你!(兩人對立許久,相互一個飛吻,眾人偕倒)
            
陳冠西: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xxxx: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
 xxxx:照片裡,男不舉女不愉,小小臘腸,可笑可笑!
陳冠西:視頻裡,逼無保鳥無套,叫聲射了,提防提防!
            
眾人:好好,對得好!對得好!
            
 xxxx:嬌嬌林林君君芝芝媛媛軒軒瑤瑤!
陳冠西:搞搞鬧鬧玩玩捏捏抓抓摸摸操操!
            
眾人:冠西真行呀,冠西好棒啊!

匿照發佈者:快出對,對死他,對死他!
            
 xxxx:十口心思,思國思民思中華!
陳冠西:八女共賞,賞波賞穴賞菊花!
            
眾人:好,好------
            
 xxxx:你上等廢材,顯現一身贅肉。
陳冠西:我 X L賤格,露出半個龜頭。
            
 xxxx:我堂堂罵王之王會輸給你個小白臉?
 xxxx:你家床前好待兔!
陳冠西:汝家嬌嬌讓我日!
 xxxx:雅照網上來公佈!
陳冠西:公安給我擦屁股!
            
 xxxx:啊?!(本人後退數步,口吐鮮血)
            
陳冠西:對對兒本為消遣作樂,今日罵王兄竟然對得嘔出幾十兩血,可謂空前絕後,
        小弟佩服佩服!
            
阿嬌:冠西,你真棒!我還要....

==============

事實證明

全世界都鄉民都一樣

早起的人兒有圖看

一早就抓到400多張的版本

只能說 人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