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篇文早該打了
只是

不知該如何表達

方式太多

卻選不出

這裡以白話文打
在跑腿幫
我在以 斷法 打
今天 世貿第二天
邱小姐
要我跟胖叮早上9點半到
今天他們還是晚到
大約9點45分左右
其間
展場的工作人員
拿了一箱 品客試吃罐給我們 = =+
就吃起來了
展覽期間我們已經比較熟悉如何運作了
所以哪時比較輕鬆
或是
何時該做什麼都比較清楚了

因為今天是第二天
所以嘿嘿...

多了一個好工作
就是當客服
今天有昨天買的客人
陸續來退貨或換商品的一堆
想當然爾 我們是炮轟的最前線

客服最受歡迎貨品獎 LD-500 !
一台小廠牌 中國製
加上 300萬像素
不可自動對焦
和超豪華不防手震功能
以及
停話中客服

打不通專線
1元競標價格
約2500~3000之間遊擺(未稅價)
受到眾多消費支持

我實在想不透
為什麼它還在市面上販售...
她不是該靜靜躺在資源回收場的某各角落嗎?
魏什麼它會出現在這

好 今天它不是重點
繼續話題!
由於是第二天了
所以跟其他工作人員漸漸熟悉了
會聊天打鬧
甚至跟其他廠商
直接跟它砍成本價!
2G隨身卡(佳佳那種)
賣499
我買400 = =+

做著一天該做的工作
補貨 補贈品 賣小商品 交機 當客服
一直的迴圈
到了結尾
散場了

做著補貨的事

突然 他們的工讀生叫我跟胖叮進去倉庫
手上拿著2個信封
對我們說
因為另一邊生意不好
打算撤掉
所以...所以...
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們被解雇?
好 我理解
(整個悶..到極點)
是我們做的不夠確實?
還是我們不夠好?
還是如他所講的?

老實說
我有不想再多說一句
算了

晚上去逢甲 吃飯
剛吃完 要去剪頭毛
再距頭毛店
剩下不到 5步的地方
遇上了邱小姐 一群人
整個
只能說   狹路相逢...
我還是用上吃奶的力氣
終於擠出些微的微笑打招呼
並好心跟他們介紹...
逢甲較好吃的店家

晚上回來..@@
小伍叮我說 晚上1030要開跑腿會議@@
我充當會議紀錄
這也是跑腿幫歷次幹部會議
唯一
一次有會議紀錄
開完會
我把會議紀錄搞定!
已經2點半多了

隔天 我跟胖叮 與大背 以工作證直接去會場逛
胖丁最早到
我到時她跟我說
另一邊的攤位還開著
而且多了另一位工讀生

老實說
我後悔到到展場了
我想我該好好窩在家比較好
把自己搞得更悶

然後
我去NOVA 修我的小I-POD
竟然...保固期限過了...@@
要修要花約2000左右...
她說新的一台一模一樣的
特價1700...
我該說什麼呢...
回到家躺 我不再想

悶.............

再悶 還是要以微笑面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