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弄得自己很難堪
也要把話說清楚

儘管已經來不及
也還是想要把心意傳達給他

告訴他
有多麼在乎
有多麼難過

儘管這些對他來說
也已經不再有意義


我想
我也忘了當初的那個自己

連我自己都在害怕
這已經不再是能夠控制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持續多久了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或許擴散的速度加快

我想自我放逐


放逐到不會傷害人的地方

遠離塵囂  遠離規範

唯一做的  就是做自己

不會有情緒
這也是我唯一想要求自己的

我想 看淡一切吧

否則   累的永遠是自己


我想放棄 一切的一切了
不想再強求了

所有的一切  主宰的將是你們
我不想再繼續堅持了


很複雜

沒有事情反而會覺得好一點

轉移了焦點
暫時忘記一切詭異

我只想生活中

一切都可以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