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小時候 很討厭 作文課

作文標題 很多我不知道如何寫

其實都是一些很簡單的標題

但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寫

我常常笑說:我小時作文 不是文不對題 不然就是抄課文

我還記得...我小時作文 標題"我的志願"

其實大家都知道 這是國中小每年或是每學期必寫標題

我每次都直接開門見山的寫

我不求成功 

我只求平平淡淡過一生 

不求大起 也不大落

平順的過完一生就好

有沒另一半 也無所謂

隨緣就好

剩下的 就隨便寫一寫

勾勒太多 並無意義 未來充滿變化

而我現在 一直往我的目標前進

大起的時候 試圖讓他低一點

大落的時候 讓他降少一點

平平順順 安安靜靜的瘋狂

這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