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昀姐~

要我打篇文章

給她老人家哭哭~~

可今天是佳節...

所以不打悲傷文章

這讓我很為難...><

平日悲傷夠了

在佳節 要狂歡一下

所以 

昀姐可能要到

我的舊文章裡找下

話說...

我格子文章要找可能很難...

因為太多...><"

給篇文章給昀姐哭哭吧~~

分類->引用->給妳

的文章 : 兒時記憶-5~6之1(制約:家用電話)

密碼:不接

其實~~那邊~~文章 

許多都是密碼的文章 

不然就是限好友的文章

所以要密碼可以跟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