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語氣是輕的 
但意思我懂得
妳轉身 雨季就來臨 
有什麼 洗不乾淨

對 
妳是對的 
在心上 
到底不值得
趁現在 
友好的分開 
總是好的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

我一個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走
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愛呢

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還是都鬆了手...

這是歌詞
觸動我的歌詞

我以前到現在
只聽兩首歌會哭
一首是這首 給從前的愛
另一首 過了午夜在PO出來
兩首不習慣同一天聽...


我聽這首歌
上面的歌詞會觸動我的淚腺
這首歌 會讓我想起 一個人
卻是 我與我一位親人 產生隔閡的原因
我很久 很久 很久 沒見到 上述 這兩位了

那個人 曾是 我生活的目標
同時 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喔! 不是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東西



這是 梁靜茹的歌

給從前的愛

全文歌詞如下

你語氣是輕的 但意思我懂得
你轉身 雨季就來臨 有什麼 洗不乾淨

對 你是對的 再犧牲 到底不值得
趁現在 友好的分開 總是好的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

也取笑過他們 為何愛不持久
這一刻 我才曉得 忘記比思念長久
我一個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走
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愛呢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

#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還是都鬆了手
 生活裡 一點點 一天天 沒發現 牽手變對手

難道壓力在推 我和你才扣緊手臂
抵抗後疲憊 反而後悔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