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Say Forever
歌手:哥哥妹妹
專輯:Forever and 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
很美的歌...
很美~~
很可惜
有些人
卻不可能
在我聽我唱歌
所以我很珍惜
我唱給妳聽的機會
可能只有唯一一次
所以用心唱

所以妳也要用心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