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見到你了

想來是你最近忙吧
沒空來找我...
又或許
我忙 拒你於門外吧
容我與你說聲 對不起

有沒有見到爺爺
爺爺也去你那養老了
你遇見了爺爺 要好好照顧他
不要兩個 一起喝酒 喝太多
喝點可以
你倆 差了快20年時光可以談
爺爺腳不好 要好好照顧他
也要叫爺爺 多去看奶奶

打在這 明知你 看不到
不知你
在哪有沒有去修習電腦
去年好像有叮嚀你喔
要快去學喔 沒有電腦跟我說聲
我買台給你

抱歉
每年見你一次
好像有點太少
但每年能看你的時間
就這一個時段

二姑選給你的公寓還住得舒服嗎?
現在問 好像有點太晚...
你都住了二十年了...
姑姑們 雖然不常提起你 但我知道她們很想你
奶奶也是...

說到奶奶
說下 奶奶近況
她在爺爺走的那年
得了糖尿病
雖然我不再住家
我有叮嚀 津要照顧好奶奶
而我跟小姑一樣
不住遠 有事
我跟小姑會以最快速度趕到

我不知你兄弟 過得如何
但我知道他還在家住
而我不知 你對他是怎樣的感想

我 最後一次見奶奶
她還叮嚀要我快點結婚
找個結婚對象
給她看看 要看也是你先看
對不對 爸?
看我 叫的多拗口
你這麼早 跑去休息
我怎麼都叫不順口
我想 弟弟 妹妹都快忘了這詞了
但我不會忘 也會叫他們不要忘
爸 有空要回來見見我們
但不要擔心 我跟津會努力 照顧好自己的
奶奶 也有我們跟姑姑一起照顧
不要擔心! 真的!

還是你在排隊 要記得抽空來說一聲
讓我知道 好讓我祝福你
還有 還有
記得過橋時 湯記得喝完
過去已經結束
未來有更好的開始等著你



爸!
我把你當成心靈寄託 我的守護神 可以嗎?
你不說話 我當你默認瞜

前年 我朋友 跟我去掃墓
跟我說 這裡 你爸 好像不在 應該去投胎
那時我動怒了 回了話
我要跟她與爸 你
說聲 對不起...
不應該 因我的自私 幼稚 還勉強你留著
但我心中 你還在

爸~~我想你
很想 很想你
幫我跟爺爺 說一聲
對不起 沒盡到孝道
對不起

PS:
希望
你做鹹蛋的技術
能好一點
下輩子
我還想吃
你那不熟的鹹蛋
那是我唯一一次吃鹹蛋
我記得那味道
下次吃到 我會知道那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