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針對誰 有感而發
每個人
不一定
有機會

前一陣子
出去吃飯
跟兩三個好友聊天
剛好聊到結婚
她說
我一定不會
跟有結過婚的人結婚
後面接著說
她當後母
一定對前任妻子生的小孩
比較差

我問她為什麼
她回我
不是自己生的
為什麼對他這麼好

她似乎 忘了一件事
我是
繼母虐待過的小孩後
又喪父的小孩

而我在旁邊

很想回她一句
所以…
那小孩該死...
投錯胎嗎?

但我只是微微笑
跟她說
她踩到我的點了


接著
她跟另一位好友

又聊到
單親或失親的家庭
長大的小孩
都比較怪

所以我故意提醒他們
所以我是怪人瞜

她看著說我
他長得怎樣?

另一人說:
長的還OK

她說:所以他算正常的

心中OS:
原來在你眼中是怪人


如果你跟我做朋友

只是憐憫我
我求你 看不起我
起碼
我免疫了 不再痛了

不要讓我 把妳當好友後
把我友誼 交給妳後
看著妳
把我友誼 狠狠摔在地上

很痛 很痛 很痛

接著
幾天後 聊天 聊一聊 聊到我同父異母的妹妹時
跟我說
我不是這個意思
你誤會我的意思
是你現在在無理取鬧
人是自私

所以
我聽錯
我錯
我跟妳 道歉
下次請妳注意 禍從口出
不用妳再提醒我
人是自私的
我已經用我一段戀情
體會 這道理
請妳不用再提醒我
人是自私的

我只是想作個的平凡的人
不用被憐憫 被看不起
低調 最好是路邊其中一個背景
的平凡人

我喝醉 獨自
來避風了
這裡
我現實朋友
看不到
我還想把笑容給我 其他 朋友們

所以我是
懦弱 虛偽 可笑
的小丑
表演結束
散場 什麼都不是

其實在這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在FB 發了簡短的 動態
勿回
不針對誰 有感而發
不一定 有機會

前一陣子
聽到別人說
她當後母
一定對前任妻子生的小孩
比較不好

很想回她一句
所以…那小孩該死
投錯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