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得了。

最後一次的對話是在MSN上面,而甚麼時候見過你最後一面,我已經忘了。

感情裡,總是記得一些奇奇怪怪的細節,卻不記得最該記得的部分。

第一次見面?為什麼見面?在哪裡啊?下雨嗎?

第一次說話?說甚麼啊?怎麼會開始講話啊?

第一次約會?去哪裡啊?做甚麼啊?怎麼會答應啊?

最後一次說話?說了甚麼?誰哭了?誰嘶吼誰沉默?

最後一次見面?誰轉頭就走?在哪個鬼地方?你不小心牽的是誰的手?



這些細節...為什麼我甚麼都記不起來,只記得這些事情最後總合的情緒,

像濕透的衣服一樣還是冰冷冷的貼在身上,透不過氣來。

感情...到了最後沒人懷念細節了,只留下最後那一小段的最痛的感覺。

像通識課老師說的一樣,戰爭過去之後,只會留下豐功偉業的戰績,

但死了多少人,有多殘忍,流了多少血淚,一下子之後,很快就會被遺忘了,也沒人在乎了。


愛情...就是場戰爭,分手是用來喚醒和平的過程。

之中的你拉我扯,很快就會被汰換掉了,

留下來的歷史,自己腦中的歷史,只有像棉絮一般輕飄飄,卻又沉重如山的情緒堆積。



不記得了...應該是我腦袋自己選擇去遺忘的,但你突然的出現在某個奇怪的訊息裡,大腦的機制該怎麼做反應?我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記不起來...最後我記得的你的臉...是?

已經...是...移到我心上的...哪一個位置?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ankmusic&article_id=9555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