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說勒....
常常一睡就到下午1 2點
也常把重要的是給睡掉...

但想睡時卻睡不了
常常躺到床上2~3小時都睡不著...
也常到凌晨2~3點才睡

常常啥事也不想做
卻又想找事做
但找到事又不做...

人總是充滿矛盾...

許多事想做
但也不想做

我覺得我變了
好像不是我了
原因:自己吧

我常叫人做事要果斷
而我現在卻遲疑不定
我以前我做的決定
都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決定
而我現在做的決定
都是我覺得最不好的決定

是阿!我矛盾了...
我該怎麼辦...
我越來越無力了...

遺忘? 捨棄? 面對? 解決? 否認? 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