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人生性隨和......
也許是太隨和了點



日前忽然發現印象中自己好像沒什麼脾氣,
不論遇到什麼事都不太容易有情緒波動
也沒什麼堅持,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不論什麼感情,都不是真的發自內心
因為心中總有一部分對任何感情都毫無感覺
這讓我不禁懷疑自己其實不太像人......



然後我自問:「什麼樣的人才稱的上是『不是人』?」


然後我反問:「什麼樣的人才稱的上是『人』?」


然後我發現這世上沒有什麼人不人,
所謂「人性」界定的太模糊,
這世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想法,就有多少種人生觀,就有多少種道德觀念
就物種來看,這世上有數十億人,
就心理來看,這世上有數十億種人,



人本孤獨



然後我豁然開朗


結果,現在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有討厭我的人,就會有喜歡我的人
有稱讚我的人,就會有批評我的人

想到這點,就覺得別人的評價實在不怎麼重要了



結果就變的更加我行我素了...(這不算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