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很累..
我也知道你的生活作息不正常...
我知道自從你換了這個工作後唯一的宣洩方式..
除了睡覺就是complain...

我在想....
除了這個負面的想法...
你還會想到什麼勒..
我是沒有工作的經驗...
但是我也相信你也不願將自己處在負面環境裡...
或者你當初就不要換工作..
這是我常跟你說的一個問題..
你總是不會理我..
我知道你還是很忙..
不知道你何時會再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是想說...
工作做到累...
或許你的身體和精神都會被磨弱...
但是...你試試換個角度想一想...
試試看吧~~~
by everydayjo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