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高高興興
早起要去愛水社 台南之旅
要出門前一刻
奶奶說她有事 要我去醫院照顧爺爺一小時
我說我....要出去ㄟ 叫弟弟拉 他在裡面 我叫他喔
姑姑突然起床 出現說 去照顧一下又不會死 一個小時而已 這麼自私
出去玩晚一點會死喔 這是急事!跟同學說一下 時間喬晚一點 現在打 快
那時,我已經不想說話了(一個小時 壞一天行程 她媽的)
接著她又回去睡覺...
哇操!我睡2小時 要出門時 打亂我的行程
妳卻睡你的覺 卻要我同學等我一小時
是你自私 還是我自私 我很笨 我實在看不出來

被妳一鬧 興致也沒了 一整天情緒也糟了 行程也亂了 一整天飯也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