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里長選舉時

我發現我走到哪

都有人認識我

都有人再看我的一舉一動

每一位里民都認識我爺爺 奶奶

替我爺爺 奶奶

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卻不認識他們

陪人買東西 我還沒踏進門 我家人就知道了...= =

(明明又沒怎樣 被說的跟真的一樣
妳家小傑長大了 有女朋友摟
還長的不錯 哪時候進門阿 = =)

雖然從小還沒懂事前,我就知道了 也習慣了

但我還是很討厭這種感覺

明明不認識卻一直裝熟

里長一直說小傑,要堅強 要努力 不要做壞事 要有擔當

卻一面注意我

我很想低調 卻一直低調不起來

想做壞事也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