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普渡
父親節
大學放榜
海上颱風警報

同一天
會不會太擠




突然好想去
跟老爹敬杯酒 你最喜歡的


你好嗎
一定超好 我相信



真的好快

轉眼間 就10多年

時間

還停留在小時候的沒煮熟的鹹蛋

最後一句 我出門了

好多好多

沉澱的記憶 有點酸甜



我還記得那天的點點滴滴

依稀存在的冰冷觸感

只是

我不傷心

因為

在摔破最後一個藥碗

你得到快樂了





你說的 我都明白


不曉得
我說的
你聽到了沒有


一定有吧 我猜




我已經不再是愛哭的小鬼頭
懂得自己生活
獨立思考
這個月是我21歲生日了




別擔心 好嗎



嘿 我愛你
這句話 我還沒跟你說過呢
網路 傳的到天上嗎


來不及一起喝一杯...


下輩子..

我們還是親人吧?

永遠的一家人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