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好久好久
理解了被愛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不懂

或許快要懂得了吧?
遲一些

好冷
今天的溫度已經降到十度以下了

但是我晚上大概會出去

去忘記你。

我要到什麼地方去忘記你呢?
不知道
一個人

在空曠傾圮的城市裡遊蕩
那裡的墮落吸引著我
就往哪裡去
這會是最好的方法嗎?

而我們連好好的握手揮別都不曾有過

我甚至不知道你手心的溫度

這樣會讓我想哭

其實後來我以為
自己會帶著一點釋然的感覺
去看待這整個四季
但是我發現這是我又在自欺欺人

我是個不認錯的小孩嗎?
或許是

但是我很堅強
我現在以經學著不流淚了
也不喝酒
不看書

但寫字
寫著越來越空泛的文字

到最後我大概會連半個字都寫不出來
那時 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
無法預期

好冷

我的手凍的幾乎無法再寫出任何字
但是我想
趁著我還能寫些什麼的時候
再對你多講一些話

就像對著電話答錄機講話一樣

但是音樂的聲音停止了
我躲在空白的地方
失神冥想
卻發現什麼都不存在

等到音樂再度響起
我才能夠延續著我對你的想念

但或許我是在想念自己
綿綿密密的
想念著過去的你和過去的我

我沒變
你也沒變

但是刻意的假裝著陌生
那是誰都會的小把戲

帶點遺憾

今天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只喝了些茶

醒來的時候已是中午
我發現一件事
我居然會記得數字
這相當不簡單

你的生日是在某月某日
我記得

哀傷的歌聲又開始響起了
這樣也好

原因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我在回家的時候

好快

這封信我會不會寄給你呢?
我還在考慮

我猶豫
這世界存在著這麼多的不確定
方向,風速,時間,黑暗黎明,不被等待的信,毫無回音的你,
躲著寂寞孤寂的JAZZ,你的聲音、我的聲音。
在黑夜裡逐漸糜爛的神經,引擎的呼吼聲,不想和身旁的人說話
所以專心的盯著路燈

其實我還真的是被你給豢養了
怎麼樣都無法逃離

你的手上握有哨子嗎?
那種吸引著我
在這裡徘徊不去的哨子

還是 原來那海螺是你?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真傷腦筋

最後不知道是生命先停止
還是我的思緒?
或許到了終點
兩者一起停止
太遙遠
我無法預知

我想出去
但是冷
身體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