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撐到了凌晨,就可以躲避你,
可以和你錯身而過而不被騷擾。
所以我一直磨磳到天色微亮時,才小心翼翼的睡去。

我刻意弄亂許多痕跡,好讓你以為我還清醒著,
但是一閉眼,我就知道所有的伎倆已經都被你戳破了,
在窩入被窩的那剎那,就被你猛地拉入黑暗的深淵中,
那是一片深沈的海,我以極快的速度向下墜入,向下墜,
甚至我還聽見水潮波動的聲音,四周一片黑暗,我只好再度為自己哀悼。

因為下墜的速度太快了,所以我以為我正由高樓處墜下,
包攏著我的物質應該是空氣,而不是海。
如果我是由高樓上墜下,那麼,再過一陣子,
當我墜地碎成斑斑駁駁的不明物質後,我就會醒來,
所以我默默的忍受著,我忍受著那逐漸增加的水壓,
還有沖激而來的水流,忍受著。


我逐漸沈入底層,在接近海床處停止,
彷彿被無形的水流捆縛一般,我懸在海床上方,
只有長髮是自由的,他們自在的伸展,在水波中搖晃,
我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了,在疲倦的和你奮戰多日之後,
我發現自己無能為力。

這是夢。

我知道我會醒來,一定會,
我堅持著這樣的意念,等著離開這鬼地方。

在醒來後我才發現自己身體颼颼的抖著,
我想我活著,白天會再到來,而黑夜也是。

但是無所謂了,我好累,我想睡,

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