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四個理由,告訴我,妳為何晚歸?
不要給我無辜笑容,那不成理由。
我看見妳迷茫的眼,帶著笑輕挑的說道:

〔不甘你事〕這是第一個理由。
〔我高興〕這是第二個理由
〔你是誰阿〕這是第三個理由
〔你的關心讓人感到噁心〕這是第四個理由

〔你以為你把一切掩蓋的很好?〕
〔你以為我看不出你閃爍的猶疑?〕

〔虛偽的傢伙。〕
妳帶著輕笑、帶著淚、帶著酒精這麼說道。

我看著妳深藍的復古小禮服
我看見妳的藍眼蓋
我看見妳修長濃密的雙眉
我看見妳的髮根
我看見妳隱隱顫抖的雙手 壓抑了什麼?妳說?
我看見妳緊閉的心扉 
我看見妳嘲笑妳自己 墮落了墮落了妳說
我看見妳緊閉的雙眼好似回味著殘餘的我的溫柔
我看見我站在遠處 對你逐漸陌生
我看著妳醉酒潮紅的雙耳
我看見妳的白色頸項
我看見妳的雙足

我看見 看見 看見 

我看見我們在通俗的劇情裡老去
終至不復記憶

溫度被模糊、
感覺變陌生,好似隔著一層玻璃、

我和妳 好像一齣可笑的默劇
主角觸摸著空氣 

你在霓裳鬢影裡嬉戲 我看見妳似有若無的挑逗別人思緒

我在這裡 用憤怒隱隱的點燃了空氣

如果妳是 穿著紅鞋的女孩
如果妳是那筋疲力竭的可憐女孩
請別 舞向這來

你的臉上帶著傷心的淚痕
對我充滿了不信任

紅色的舞鞋瘋狂也似的在草原上舞蹈
卻聽見妳 在風中傳來的哀號

妳的舞步通往死亡
我的國界不讓妳跨越

斬去妳雙足 就能釋放妳錯誤的選擇
停止妳的舞蹈 讓妳如折翼的白鶴 再也飛不高

接受放逐吧! 到妳該去的地方去

妳該屬於黑暗
留下那雙紅色舞鞋和妳雪白雙足

回到 妳來時的那片天與海
就當 妳我的相遇只是一個錯誤
誰也 別在想起

回去 被妳封閉的那黑暗
妳該明白 妳不屬於這裡 妳屬於死亡

離開 請妳遠遠離開 在我還能忍耐
離開 請妳遠遠離開 就讓我們形同陌路

別像個野蠻小獸偏要把一切毀壞殆盡
別把我們最初的愛 燒成灰燼



你是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