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對正妹的看法 是我自己的看法 所以不一定完全對 參考一下吧

正妹很漂亮可愛 很多人會追
(所以輪不到你 就算輪到你 你只要犯錯 她隨時可以換人)

正妹特權多
(因為喜歡她的人多 所以她能享受到的權力特別多 例如修電腦 只要說一聲 幾百個願意跑到她家修)

正妹會驕傲會有虛榮心
(今天因為太多人追她 她開始會有虛榮心 如果你條件不好 又想追她的話 她可能心想...你以為你是誰阿 知不知道每天追我男人有一堆)

但是還是有人 很努力 打動了正妹的芳心
不過呢 日後就發現 其實 還是回憶最美 因為就算真的在一起了
事情也不是你想的那樣發展 就像是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通常一定是男方主動比較多
但是真正的戀情 是需要兩人一起互相付出經營的 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想必這段戀情一定不長久
所以奉勸各位男性 正妹看看就好 欣賞就好 何必自討苦吃呢? 找個愛你的人 你也愛她 這樣不就能快快樂樂到永久了呢?
或許是我想的太簡單 不過談戀愛搞的那麼複雜...幹麻勒?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 我知道我說的不一定對 只是做個參考 如有冒犯 還請多多指教^^
再次強調 不是所有的正妹都這樣喔
只是少數的而已啦
看完不要太激動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