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始終不斷的錯過 然後不斷的遇到 終究還是錯過
於是我們更急切的想要擁有 更迫切的渴望追求 終究 
還。是。錯。過

錯過了
我錯過了你穿著白襯衫藍短褲的童年時代 
錯過了
我錯過了你得早讀並且晚自習的聯考時代
錯過了
我錯過了你相信愛情並勇敢追求的純真時代
錯過了
我錯過了你走近並且將愛情捧在手上的那一瞬間

錯過了
你錯過了我穿著白襯衫藍短裙的童年時代
錯過了
你錯過了我得早讀並且得在晚自習時互傳情書的時代
錯過了
你錯過了我相信愛情並且勇敢接受的純真時代
錯過了
你錯過了我終於留長頭髮並且學會謙遜的現在

我曾經幻想能在你國小外的咖啡館裡點兩杯咖啡 
一杯是我 一杯給你
然後等待你的永不出現
倘若你意外出現 那麼我便能微笑告訴你
我沒錯過的 你的那些曾經 和你的最初
只是可惜了你的國小外並沒有咖啡館 
並且 我永遠不會再去到那邊
錯過
我連一杯熱咖啡的等待都錯過

如果再回頭 或許我們將不會錯過
真的再回頭 最後我們還是會錯過
人生不過就是一連串的錯過 與一連串的不再相遇
斷了線 失去聯絡 然後 
終。究。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